】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桃醫解除危機 鄭文燦瘦5公斤發福袋
http://www.CRNTT.tw   2021-02-17 15:49:28
鄭文燦一出席民進黨中常會就開始發送一元福袋。(中評社 黃筱筠攝)
  中評社台北2月17日電(記者 黃筱筠)民進黨下午舉行開春後的首次中常會,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帶著一元的福袋發送給媒體,媒體看到鄭身型似乎有點變化,是否過年瘦身,還是玩健身環瘦的?他則說,那個蠻耗費力氣,大概有瘦5公斤。

  蔡英文總統出席中常會時,也跟媒體說新年快樂,但媒體則是喊話問說,海巡艦艇上塗裝“TAIWAN”的字樣是妳的指示?以及前法務部長邱太三是否要當總統府秘書長?蔡都沒有回答就進到會議室。

  鄭文燦一出席中常會就開始發送一元福袋,每位媒體都沒漏掉,一路發進去會議室,連黨工都發,也提到歡迎來桃園玩。

  媒體看到一元福袋還說是杯墊嗎?鄭文燦則說,是一元福袋不是杯墊,還開玩笑要媒體猜一猜圖案裡面有幾隻牛。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