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疫情衝擊觀光餐飲 鄭文燦:舒緩後推振興方案
http://www.CRNTT.tw   2021-02-07 13:49:04
  中評社台北2月7日電/桃園醫院發生新冠肺炎群聚案,今天持續進行血清抗體檢測。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疫情確定舒緩後,將展開紓困振興方案,透過房屋稅與地價稅減免等方案協助觀光、旅遊及餐飲業。

  中央社報道,鄭文燦上午主持防疫專案會議時表示,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發生新冠肺炎群聚案,到目前為止整起事件累計確診20人,但不管是院內或社區感染,基本上都可追溯、基因序列都可比對,也都在防護網的範圍內。

  鄭文燦指出,因為疫情焦點在桃園,各行各業勢必有紓困振興需求,桃園的旅館、旅遊、餐飲業受影響,還有部分二輪戲院退場,等疫情確定舒緩後,市府將推動紓困振興方案,去年採用包括房屋稅、地價稅的減免或其他方案,都會盡量採用,相信這是暫時的現象,疫後人潮會再回來。

  鄭文燦也再次感謝防疫車隊、民政系統及醫護人員,他說,防疫第一,接著才會進入紓困或振興,桃醫事件總會落幕,市府對醫護人員要保有最大的支持,畢竟醫護站在防疫的第一線,民眾也要有防疫同心的想法,透過桃醫事件,相信所有的防疫團隊都能感受到最大的溫暖。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