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中評鏡頭:北市口罩販賣機現蹤 民眾排隊領
http://www.CRNTT.tw   2020-02-20 15:04:21
智慧口罩販賣機開發廠商人員黃曼淯接受採訪。(中評社 鄭羿菲攝)
  中評社台北2月20日電(記者 鄭羿菲)台灣的“口罩限購令”憑健保卡7天只能買2片,健保藥局每天大排長龍還未必買得到,民怨四起。科技業者推出智慧口罩販賣機,只要花一分鐘用手機掃描身分證,民眾就能領到“公益口罩”,販賣機還會辨識資訊拒絕重複要拿的民眾,設置地點就在人來人往的寧夏夜市商圈。

  中評社記者中午1點半走訪現場,不少年長者都口耳相傳來排隊等領口罩,領到的民眾還開心地說“省了新台幣10元”。

  業安科技商務開發黃曼淯20日接受中評社訪問時表示,這次是做公益,也試推廣智慧販賣機,口罩都不是醫療級的口罩,民眾要領的時候也會特別說明,今天準備了約160個口罩,從早上9點半就有民眾來領口罩了,到中午一點半大概只剩50個口罩,我們總共準備約2000個口罩,接下來幾天也會在寧夏夜市這邊發送,送到完就結束公益活動。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