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新春團拜 展現海派實力
http://www.CRNTT.tw   2021-02-18 14:16:13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今天上午11時舉辦新春團拜活動。(中評社 蔣繼平攝)
  中評社高雄2月18日電(記者 蔣繼平)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今天上午11時舉辦新春團拜活動,同時也是黨部一樓重新改裝後的開幕記者會。湧言會(三立電視台董事長林崑海的海派)要角也出席與會,除了擔任市黨部主委的綠委趙天麟,還有新北市黨部主委何博文及親近海派的高雄市議會綠總召鄭光峰等議員。

  擔任市黨部主委的綠委趙天麟、綠委李昆澤、綠委許智傑、民進黨高雄市議會黨團總召鄭光峰、民進黨議員韓賜村、康裕成、李喬如、陳慧文、張漢忠、陳致中、李雅慧、鄭孟洳、黃文益、江瑞鴻、林智鴻、黃文志等人出席。

  民進黨中央黨部組織部主任李慶鋒、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何博文也從北部過來參加。

  活動開始先由舞獅大鼓隊表演,並以“世代共融,一起邁進”獻瑞做結尾,剪綵後則由趙天麟帶領介紹一樓黨部環境設施,並提供咖啡點心招待與會人士,十分熱鬧。

  屬於海派的趙天麟去年當選市黨部主委後,也與英系的民進黨高雄市長陳其邁尋求結盟合作。趙天麟這次也以改造黨部製造不少話題,在媒體上曝光,積極在基層經營並尋求表現。

  高雄市共有8席民進黨立委,今天3位到場。陳其邁今天沒有安排市政行程,也並未出席這場活動。

  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位在高雄市鼓山區中華路和青海路口,搬遷至今已有20年,這次一樓進行大改裝,二樓辦公室和一樓會議室維持原樣,耗費新台幣300多萬元,規劃到完工花了半年。

  黨部一樓打造成開放式的咖啡廳,一樓牆面也打掉改為大片透明櫥窗,歡迎市民經過都可以來坐。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