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 
黃捷投票忘排隊遭嗆聲 綠委許智傑做好示範
http://www.CRNTT.tw   2021-02-06 11:32:00
綠委許智傑(右二)與妻子周桂香(右一)投票,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左二)與妹妹黃蓉(左一)陪同。(中評社 蔣繼平攝)
正義國小。(中評社 蔣繼平攝)
  中評社高雄2月6日電(記者 蔣繼平)罷免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今天投票。黃捷一早投票時沒有排隊量體溫消毒就走進投票所,遭後方排隊男子嗆聲,黃捷在陪同綠委許智傑投票受訪時否認插隊,而是現場人太多太混亂,影響到民眾投票她也感到抱歉。不過資歷深的綠委許智傑聯訪後直接前往投票所門口排隊,看來姜還是老的辣。

  罷免案烽火連天,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1月16日遭罷免成功,2月6日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面臨罷免投票。黃捷於2018年當選得票數為1萬8420票,2月6日罷免投票門檻至少需7萬2891萬票,約當選票數的4倍。

  選委會公佈鳳山區投票人數為29萬1566人,另外高雄市鳳山區罷免投票共設228個投開票所,投票時間從上午8時至下午4時。上午時段投票的都是長輩們和帶小孩的媽媽或爸爸,人潮陸陸續續到場投票,沒有大批人潮排隊,最多等2到3人即可進場,投票速度十分順暢。

  這兩週以來,力挺黃捷並陪同站路口、掃街的綠委許智傑,上午10時與妻子周桂香一同前往正義國小投開票所進行投票,黃捷與妹妹黃蓉也陪同投票。因為今天天氣晴朗,許智傑認為,投票率應該非常好,他也鼓勵民眾踴躍出來投票。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