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江啟臣、趙少康罷捷之夜影片同框 韓粉嗨
http://www.CRNTT.tw   2021-02-05 21:18:59
罷捷之夜播放江啟臣和趙少康同框影片。(中評社 蔣繼平攝)
  中評社高雄2月5日電(記者 蔣繼平)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2月6日投票,罷捷總部5日晚間舉辦團結造勢晚會。開場先播放中國國民黨黨主席江啟臣與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合體同框的影片,強調團結一致破除不和的謠言,呼籲藍軍團結一致出來投票罷免黃捷。台下民眾看到江、趙兩人合體影片,還有人站起來鼓掌拍手叫好。

  明天就是決戰日,罷捷總部5日晚間舉辦“反萊豬、罷黃捷、教訓蔡英文總統”的團結之夜,地點在高雄市議會旁的議會路,封路150公尺舉辦,現場擺放1千張椅子,6時30分正式開場已經擠滿人潮,現場座無虛席,連兩旁走道都站滿人。

  晚間7時現場播放江啟臣與趙少康合體影片,總共1分51秒,兩個人一搭一唱,展現十足的默契,替眾人加油打氣。江啟臣和趙少康也一起講出“高雄可以有不一樣的聲音,就在明天投下同意票,用行動支持鳳山,用行動支持高雄。”

  江啟臣首先在影片中表示,民進黨用鋪天蓋地不對稱的資源,這場罷免明天的投票,不是一個議員的去留,而是小市民對抗大總統,小蝦米對抗大鯨魚。

  趙少康也接著話提問,這是一個議員的去留,怎麼搞到大軍壓境,大總統都跑出來,很奇怪。他指,民進黨大概是擔心,怕骨牌整個倒下去,產生骨牌效應,如果罷捷成功就代表用實際行動表達對民進黨不滿,民進黨怕的是這個。

  江啟臣還說,認真的民代應該專心市政,應該監督政府,不應該雙重標準。趙少康也說,護食安、反對萊豬,不可以有雙重標準。江啟臣認為,民進黨面對不同意見只會打壓、抹黑、栽贓,面對不一樣的聲音只會關閉電視台,面對公民行使公民權,也是照樣極盡汙衊,大家沒有辦法接受。

  趙少康更指,藍軍必須要團結,今天他們兩人一起坐在這裡,就是團結一致、立場一致、看法一致,所有挑撥、抹黑、分化不會得逞的,一定會被拆穿。

  趙少康也提到,鳳山對來講他非常親切,以前他父親在二軍團當中校,他自己在衛武營接受預官訓練,訓練操課非常辛苦,但是回憶起來非常甜美,所以一直關心鳳山的建設,希望能夠更好,明天請大家讓鳳山有不一樣的聲音。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