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高雄議會擬延一個月開議 綠營批護航韓國瑜
http://www.CRNTT.tw   2020-04-06 12:53:47
針對高雄市議會是否因防疫而往後延遲一個月開議,韓國瑜沒有回應。(中評社 高易伸攝)
高雄綠營抨擊議會若延期就是護航韓國瑜。(中評社)
  中評社高雄4月6日電(記者 高易伸)高雄市議會明日將召開“程序委員會”討論是否將原訂4月16日開議時間往後延遲一個月,以躲避新冠肺炎疫情。綠營今早抨擊藍營黨團有護航之嫌,為的就是讓高雄市長韓國瑜躲避監督及罷韓。高雄藍軍則反駁尊重公民行使權利,但不能霸凌攸關民眾的健康安全,尤其花蓮縣議會決議無限期休會、新北市議會宣布延會都是因為這次疫情嚴峻所做的決定,不能因為高雄市有“罷韓”就說議會若延期就是護航韓國瑜。

  高雄市新聞局局長鄭照新今早被問到韓是否知情議會可能往後延期一個月開議等情事時表示,高雄市政府做好隨時向議會報告準備,向議會報告本來就是市府職責會尊重議會決定。

  高雄市議會明日將召開第三屆第七次程序委員會討論開議時程是否往後延期,據了解包括副議長陸淑美、民進黨高雄市議會黨團總召韓賜村、綠營議員陳明澤、無黨團結聯盟朱信強、陳善慧、國民黨高雄市議會黨團總召曾俊傑、藍營議員劉德林、宋立彬皆會出席。高雄市政府將派出副市長陳雄文、秘書長黃錦平等人出席。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