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郝柏村辭世 韓國瑜悼念:儒將風采碧血丹心
http://www.CRNTT.tw   2020-03-31 00:18:16
韓國瑜30日於臉書發文悼念辭世的郝柏村。(照片:韓國瑜臉書)
  中評社高雄3月31日電(記者 蔣繼平)前行政院長、中國國民黨前副主席郝柏村30日下午2時47分,因多重器官衰竭於三軍總醫院辭世,享嵩壽101歲。國民黨高雄市長韓國瑜當晚也透過臉書發布“郝柏村將軍,不只是一位丈夫、一位父親、一位長者;他也是一個軍人、一個英雄、一個時代。誠摯緬懷郝前院長的儒將風采,以及那碧血丹心、親愛精誠的壯闊百年。”

  韓國瑜臉書全文如下:

  前行政院長郝柏村將軍,不只是一位丈夫、一位父親、一位長者;他也是一個軍人、一個英雄、一個時代。

  從江蘇鹽城到台北士林;
  從基層砲兵到四星上將;
  從八年抗戰到台灣健保。

  論武,曾以生命悍護中華民國。
  談文,曾以德政造福台灣社稷。

  在這個是非功過都難以明辨的今天,誠摯緬懷郝前院長的儒將風采,以及那碧血丹心、親愛精誠的壯闊百年。

  無論戰場上的槍林彈雨,還是政壇上的腥風血雨,豈緣一個世紀,從此山高水長。

  將軍,一路走好。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