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韓國瑜與農漁會要角餐敘 搏感情不提罷韓
http://www.CRNTT.tw   2020-03-27 10:57:14
深陷罷韓風暴的高雄市長韓國瑜26日晚間跟農漁會幹部餐敘,副議長陸淑美、農會理事長蕭漢俊皆出席。(中評社)
  中評社高雄3月27日電(記者 高易伸)新冠肺炎疫情加劇,深陷罷韓風暴的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長韓國瑜26日晚間在鳳山和樂餐廳與地方農漁會幹部座談餐敘,現場席開10桌近百人與會。外界解讀韓此行目的為“固樁”,不過與會的高雄市農會理事長蕭漢俊接受中評社訪問表示,餐會氣氛愉快,大家都沒談到那個字眼,農會或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還是希望韓能把市長做好。

  席間永安區漁會理事長陳建都也反應希望韓國瑜能幫農漁業者促銷外銷度過難關,還反應去年漁業寒害的中央補助款尚未落實,希望能向上陳情。

  韓國瑜表示,近期受肺炎疫情影響,因此邀請地方農、漁會理事長、總幹事及常務監事、信用部主任等重要幹部出席,討論如何提升銷量,幫農漁民解決問題。隨後韓也禮貌性舉杯跟農漁會幹部敬酒致意。

  韓國瑜積極想化解罷韓壓力,近日已安排多場與地方商界、農漁會系統幹部的餐敘,雖然聚餐沒刻意提到“罷韓或反罷韓”,但現場氛圍多少帶有盡在不言中的意味。

  昨日與會的高雄市議會副議長陸淑美表示,韓國瑜約晚間6時半抵達,約8時離開。席間跟農漁會幹部互動良好,韓也很積極請農業局、海洋局提供協助。陸認為,韓現在專心市政,有時間多在地方走動、搏感情是好事,大家還是很樂意跟韓互動的。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