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 
疫情肆虐 天鵝湖飯店入住率緣何持續上升?
http://www.CRNTT.tw   2020-02-15 00:20:34
恆春半島碧海藍天
  中評社墾丁2月15日電 (作者 陳雅婷)新冠肺炎COVID-19感染力確實不容小覷,疫情嚴重影響觀光旅遊產業鏈。尤其都會型的大飯店、聚會型的餐廳以及搭遊覽車集體式旅遊,更讓人擔心。近期全台陰雨綿綿温度冷吱吱,唯獨南台灣恆春半島清風拂面碧海藍天氣候宜人,不必戴口罩完全不受疫情影響,甚受悶久的都市人到此一遊。

  在恆春半島有一家墾丁天鵝湖別墅飯店,面積遼闊廣植樹木有二座湖泊,全區採獨棟獨戶獨自空調,別墅外牆爬滿綠藤,沒有緊臨一牆之隔的鄰居,住客還可以在湖中划船。新冠肺炎疫情緊張之際,在此處不必也不需要戴口罩,因為沒有必要。

  該飯店主任王玲萍表示,2003年SARS期間,別家連棟集合式的飯店生意空盪盪的,但天鵝湖飯店卻拜獨棟獨戶之優勢,獲得旅客的青睞,這次新冠肺炎疫情雖然嚴竣,但天鵝湖的訂房卻反而持續增加,二月中旬起,住房率已達五成以上,同比去年增加二成。

  家住高雄的住客黃敏堂表示,小孩還沒開學又不能到處串門子,在都市裡悶太久了,確實也該到郊區去渡假。墾丁是高雄的後花園,此處又有落山風天氣好的不得了。黃說,選擇天鵝湖是因為她是獨棟獨戶的別墅飯店,在這疫情容易傳播的情況下,渡假首選當然是天鵝湖别墅飯店,住這裡不受拘束,最起碼沒有戴口罩的恐慌,真的很棒。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 


          
】 【打 印】 【評 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