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快評:拚經濟只有一條路 台灣工商界挺韓
http://www.CRNTT.tw   2019-12-18 01:12:52
  中評社快評/台灣工商界約400個產業組成的挺韓後援會,昨天下午宣布成立。從現場一些人的發言可知,他們對於兩岸關係的現狀不滿,對台灣經濟前景憂心仲仲,期待改變、相信韓國瑜能帶來改變,這是台灣工商界挺韓的主要原因及動力。

  選戰剩下20幾天,台灣工商界表態挺韓,並不令人意外。經濟要好的背景就是兩岸關係穩定;兩岸關係的正常運作,對台灣是重中之重;拚經濟只有一條路,就是搞好兩岸關係;誰比較能讓兩岸岸關係重回正軌,誰就能得到工商界支持。

  這是明擺著的道理和現實。台灣工商建設研究會理事長郭國聖說,“台灣有需要跟大陸玩這麼硬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說,明年大選是“蕭條與繁榮”、“團結與分裂”、“對峙與和諧”的重要選擇,現在只有一條路,就是用選票讓蔡英文總統下架。

  台灣工商界表態挺韓,也說明“經濟藍”已慢慢歸隊。韓國瑜昨天在臉書表達感想,“謝謝工商業400人挺台灣!台灣要大開大放向前走!”一些藍營支持者對工商界表態挺韓感到鼓舞,他們相信韓國瑜的選情已出現很大變化。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