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韓國瑜向中評社讀者拜年 諸事順遂心想事成
http://www.CRNTT.tw   2020-01-24 00:09:33
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長韓國瑜以“諸事順遂 心想事成”祝福中評社全球讀者辭。(中評社 高易伸攝)
  中評社高雄1月23日電(記者 高易伸)送走己亥豬年、迎來庚子鼠年!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歲末年終之際為中評社全球讀者新春題辭。韓國瑜去年送給中評社讀者的新春題詞為“充滿熱情活力、諸事順遂平安”;今年則以楷書寫下“諸事順遂、心想事成”八字,特別的是韓的用印蓋章還是以“篆書”字體呈現,線條頗優美。

  台灣2020大選剛剛落幕,但國民黨敗選,披藍袍出征的韓國瑜也重新回到高雄市長的角色。台灣社會正從激情的選舉情緒中慢慢回到正軌上。今年農曆春節期間,台灣多數民眾將從元月23日小年夜放到元月29日,韓國瑜在新春期間也安排一些地方宗教團體與寺廟的走春行程。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