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快評:罷韓開啟新的政治操作方式 影響深遠
http://www.CRNTT.tw   2020-06-07 01:30:22
  中評社快評/國民黨高雄市長韓國瑜被投票罷免,早在預料之中。但一向力挺韓國瑜的同黨籍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在罷韓結果揭曉後跳樓輕生,則令人意外,無論對國民黨還是台灣社會恐怕都是不祥的徵兆。

  韓國瑜被罷免已成事實,但除了韓國瑜、國民黨是當然的輸家,有贏家嗎?民進黨、台灣人民或高雄市民是贏家?未必!

  我們認為,韓國瑜被罷免,無論對國民黨、民進黨,還是台灣未來的政治發展,都會產生深遠的影響,相信不同政黨和團體都會作深入檢討、反思、總結或評估,接著會有什麽樣的應對或發展有待進一步觀察。

  尤其值得關注的是,從這次罷韓案的發起、操作及成效來看,會否成為完全執政的民進黨一種新的政治操作方式?如果是,則可能對台灣未來的政黨競爭、政治發展產生深遠影響!

          
】 【打 印】 【評 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