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快評:有這樣的年輕人 國民黨還有未來?
http://www.CRNTT.tw   2020-01-18 01:20:22
  中評社快評/中國國民黨青年部主任蕭敬嚴1月17日接受中評社訪問時稱,這次選舉,台灣人民已經有共識的否決“九二共識、一中各表”這個論述,所以必須要找到新的共識,也就是反對“統一”的論述。針對外界質疑這樣的兩岸新論述看法和民進黨一樣,蕭敬嚴承認“的確是”……

  我們認為,國民黨這次選舉大敗需要反思、需要檢討,但這樣的反思是嚴重錯誤、本末倒置!國民黨需要改革,國民黨也需要改變,國民黨更需要重視年輕人、培養年輕人,但也要導正年輕人的錯誤方向!

  依照蕭敬嚴的看法,等於要把國民黨的靈魂改掉、優勢去掉。他的兩岸論述方向不是與民進黨一樣,而是比民進黨有過之而無不及!反對統一的兩岸論述也違反台灣現行的“憲政體制”,包括嚴重抵觸中華民國憲法。

  日前民進黨國際部主任、蔡英文總統競選辦發言人林靜儀接受“德國之聲”專訪時說“主張統一恐構成叛國”, 在台灣輿論引發軒然大波,連阿扁都質疑林靜儀言論“違憲”,林靜儀也緊急澄清、並辭去發言人一職。蕭敬嚴的言論不違“憲”?不與國民黨的核心價值與靈魂相抵觸?依照這樣的思路去反省、改革,國民黨還有前途?去掉了靈魂價值的國民黨還是國民黨嗎?

          
】 【打 印】 【評 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