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快評:趙少康唐湘龍助攻 找回知識藍經濟藍
http://www.CRNTT.tw   2020-01-08 00:25:18
  中評社快評/選前倒數3天,韓國瑜號召百萬韓粉9日凱道見,資深媒體人趙少康將出席站台,韓陣營還可能打出“王牌”。最後關頭催出知識藍、經濟藍、及中間選票,是勝選關鍵之一。

  趙少康上月10日宣布票投韓國瑜,對喚回知識藍、經濟藍幫助很大。趙少康近日分析,韓國瑜選情有“逆轉跡象”,過去有很多反敗為勝的例子,現在勝選的關鍵就是催出上一屆沒投票的150萬藍營支持者。

  另一資深媒體人唐湘龍近日也唱好韓國瑜選情。唐湘龍認為民進黨的基層翻了,很多原本支持民進黨和蔡英文總統的基層選民轉向挺韓,這可以從造勢場合的氛圍觀察得到,只要是韓國瑜的場子,氣氛都非常熱,蔡英文總統的造勢場子則非常冷。

  趙少康、唐湘龍主持的節目很多人追看,公開挺韓、或唱好韓選情之後,追看的人更多。從藍營近期氛圍看,趙少康、唐湘龍的言論、挺韓立場對知識藍、經濟藍有影響,為韓國瑜逆轉選情提供不小助力。

  明日凱道造勢,韓陣營號召百萬庶民站出來,可能再創“凱道障礙”。“大選”選情是否真的已在逆轉,觀察明天的凱道,相信會有答案。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