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蔡英文總統博士學歷疑雲 彭文正要組團到英國查
http://www.CRNTT.tw   2019-09-14 14:58:59
彭文正。(中評社 資料照)
  中評社台北9月14日電/總統府12日晚間發出聲明指出,電視節目主持人彭文正多日來持續不實指稱蔡英文總統偽造學歷,將向台北地檢署追加告訴彭文正涉嫌妨害名譽。台媒報道,彭文正在自己的網路節目上開嗆要告就告,他更揪團要去英國國際記者會,並也將開告反擊回去。

  彭文正說,對於被告也沒在怕,在自己的網路節目《政經關不了》表示,他講了很多遍來吉(告),終於被吉(告)了,但是還沒看到吉文,所以他不知道是怎樣情形。不過,他現在要來揪團,大家去倫敦玩,倫敦五天四夜遊!彭更自嘲自己現在開始開起旅行社。

  彭文正更公開倫敦五天四夜遊,當然重頭戲是參觀倫敦政經學院的論文,當然就是那本小英的論文,而且還會想辦法拍照,他在台灣都被告了,還怕被英國告?當然他還要開國際記者會,跟全世界說明他們的調查報告,然後他也會開告,現在就等著朋友一起來作夥來英國趟蔡英文總統論文聞香團。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12日晚間表示,蔡英文總統畢業自英國倫敦政經學院,是校方列為名人錄的博士校友,相關的學經歷文件、擔任教職的審核資料都真確並公開揭示過。但彭文正等部分人士,確刻意迴避向校方查證,持續以各種不實資訊意圖誤導抹黑,或稱證書造假,或造謠總統未取得博士口試資格,更離譜的還有稱總統論文由人捉刀合寫,種種惡意扭曲事實的無稽行徑,已對總統名譽、社會公義造成傷害。因此在檢具相關違法事證後,將對彭正式提出告訴。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