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只贏韓國瑜2.6%?陳其邁陣營轟假民調
http://www.CRNTT.tw   2018-08-21 14:55:46
陳其邁只贏韓國瑜2.6%? 陳其邁陣營上午批抨台灣競爭力論壇是“藍色神燈民調公司”。(中評社)
  中評社高雄8月21日(記者 高易伸)台灣競爭力論壇上午發佈最新高雄市長選舉民調,民進黨陳其邁只領先中國國民黨韓國瑜2.6%。陳其邁競辦公室發言人高偉勝表示,該團體長期為深藍打手,且屢屢發布假民調毫無公信力,民調完全無參考價值,

  台灣競爭力論壇上午舉行“決戰大高雄市長民調發佈會”,公布最新高雄市長選舉民調,中國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以31%支持度微幅落後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33.6%,雙方差距2.6%,已在誤差範圍內,其他尚有35.4%未表態。台灣競爭力論壇理事長龐建國表示,從民調顯示已經起風了。

  對此,發言人高偉勝指出,眾所皆知,這個團體對藍營候選人有求必應,根本是藍色神燈民調公司,只要發個願就能做出想要數字,常發布與現實脫節的民調,被網友譏為8.7%(諧音白痴)民調。

  台灣競爭力論壇執行長謝明輝上午發佈最新民調,台灣競爭力論壇理事長、中國文化大學國家發展與中國大陸研究所教授龐建國引言,世新大學新聞系教授彭懷恩解讀。

  龐建國表示,高雄雖然綠地大於藍天,但已經起了變化,這些變化看起來對韓國瑜有利,目前韓國瑜雖然還小輸陳其邁2.6%,但是後勢頗看好。由於民進黨中央執政不力, 高雄經濟勢不佳,高雄人想要換黨執政的意向已經浮現,再加上韓國瑜選戰手法清新靈活,政見直指人心,高雄的風向正在轉變。韓國瑜風已起,能否掀起旋風,把綠地吹成藍天,會是一場非常值得期待的好戲。

  陳其邁上午也針對韓國瑜提出將適度恢復議員配合款一事做出回應。陳其邁與競辦發言人召集人李昆澤、趙天麟召開記者會質疑質疑韓國瑜為了選舉還要走回頭路嗎?陳其邁主張,堅持改革,不會恢復議員配合款制度。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