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藍名嘴參選 唐慧琳:吳敦義應嚴厲斥獨
http://www.CRNTT.tw   2018-04-18 11:56:32
唐慧琳。(中評社 黃文傑攝)
  中評社桃園4月18日電(記者 黃文傑)針對行政院長賴清德台獨言論,引發兩岸緊張,政治評論員、國民黨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唐慧琳接受中評社訪問表示,賴只是拆了蔡英文總統“維持現狀”的台,又不敢宣布正名制憲,既然現狀已經“獨立”,根本不需要台獨工作者,賴可以“告老還鄉”。她說,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要嚴厲斥責賴的台獨。

  唐慧琳,美國加州聖塔克羅拉大學資工碩士,2006年參加倒扁活動,為紅衫軍活動主持人,後為國民黨智庫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高級助理研究員,曾任洪秀柱辦公室“青秀柱講團”成員,經常上電視,擔任政治評論員,今年投入新北市新店區議員選舉,爭取國民黨提名。

  唐慧琳上午陪桃園市議員黨內初選參選人朱珍瑤到八德市場掃街,並接受中評社訪問,她提到賴清德的言論是為了不敢法理台獨去找藉口,說我們現在就是“主權獨立國家”,不必正名制憲,這是“俗辣”(表面凶悍,根本沒有內容)行為,民進黨每次都用台獨來騙政權,結果一上台就改口說,不用正名制憲,不走法理台獨。

  唐慧琳說,既然現狀已經獨立,請問賴清德是什麼務實的台獨工作者?不用賴清德來工作,現狀已經“獨立”,哪來工作者,賴清德可以“告老還鄉”,自稱“務實台獨工作者”,簡直是廢話。

  她說,賴清德為了搶台獨教主地位,結果搞得兩岸緊張,大陸進行軍演,請問大陸什麼時候說過,軍演是為台獨而來?之前從來沒有過,那是拜賴清德之賜。賴清德現在把蔡英文總統“維持現狀”面紗揭開了,原來“維持現狀”就是“務實‘台獨’”,搞了半天,原來就是這麼一回事,賴拆了蔡英文總統的台,也犧牲台灣的安全穩定。

  唐慧琳分析,蔡英文總統本來就是推動“漸凍式”的台獨,慢慢把中華民國凍起來,讓裡面的細胞複製成台獨細胞,結果跑出賴清德大辣辣說台獨工作者,又不敢宣布正名制憲,簡直就是“打嘴炮”,淪為嘴炮政府。

  她認為,賴清德“練功”練錯了,之前引用“倚天屠龍記”中的“九陽真經”口訣,“他自狠來他自惡,我自一口真氣足”回應台大管中閔案,事實上,民進黨是在練葵花寶典,葵花寶典的第一頁註明“欲練神功,引刀自宮”。

  對於國民黨為何沒有講話?唐慧琳說,我們每一位國民黨黨員,對此都非常憤慨,認為民進黨“你好膽就宣布台灣‘獨立’”,不然就在立院宣布正名制憲,吳敦義主席也要發表嚴正立場,針對民進黨每次靠台獨騙選票,國民黨應該大聲斥責,畢竟國民黨立場就是反台獨,要拿出具體行動,做出成績,告訴老百姓國民黨的立場。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