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 
中評重磅專訪:郁慕明談應和統保台
http://www.CRNTT.tw   2017-12-29 00:13:44
郁慕明接受中評社專訪。(中評社 張嘉文攝)
 
  這是根本的原則,你說我統,我不是標新立異,我統是天然的,天然統,為什麼?因為我拿的是中華民國身分證,有人說你把身分證交回來,那是你(指獨派)該交不是我該交,中華民國本來就是統,憲法規定的,是你們不守憲法,結果變成守憲法的人是叛國,這到哪裡都講不通。

  你們(指獨派)假如有膽量就把憲法改掉,說你是獨,那我就是叛你台灣國,你們自己明知道獨不能獨,那統可以講統啊,跟大陸和平交往有什麼不可以呢?講統不是現在舉手投降,我是根據中華民國憲法,根據中華民國到台灣來,就是代表中國政府到台灣,就是代表中國,在1971年以前在聯合國代表中國,後來人家強大了,你就變老二了,可是你變老二還是中國啊,怎麼把自己立場拋棄掉。

  所以我代表統,就是代表中華民國立場,你們(指獨派)今天就是乞丐趕廟公,你就是獨,不要跟我辯,你改不了就證明我還是廟公,除非說憲法已經廢掉,現在是台灣國憲法,名字叫中華民國,你憲法沒改,蔡英文總統宣誓效忠的正是憲法,這麼簡單的邏輯,怎麼我反而變成罪人?我走到世界各國可以大聲說,這是人權迫害。

  今天假設已經修憲,把憲法去掉,現在是台灣國,那就沒有統,你拿法律來限制我。但現在限制不了,反過來你(指蔡英文總統)是瀆職是違反誓言,所以我一層層說明,我的統是基本的中華民國國民基本的責任跟義務,這是很清楚的,所以我講統,既然我講統,那過去八年因為不統把我掩蓋了,我也就認了,結果八年下來獨的聲勢愈來愈大,請問統的聲音要保衛中華民國該不該出來? 

  我之前講中華民國亡了,是殼被借用了,裡面的實質都被扭曲掉了,現在你們執政的中華民國不是中華民國,所以才說真正的中華民國亡了,但在我心裡,我要努力捍衛,台灣地區我要喊統,要求遵守中華民國憲法,要求立法的人既然立了法,公投就投啊,就把中華民國去掉,憲法改了,到時我再決定要不要喊統,一喊統你抓我,我要不要為統犧牲,那是那時候決定,但現在根本不需要,憲法本來就是統。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