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李明賢:吳敦義每月調頭寸11月薪水沒著落
http://www.CRNTT.tw   2017-11-27 14:33:09
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明賢。(中評社 張嘉文攝)
  中評社台北11月27日電(記者 張嘉文)台灣競爭力論壇今天召開“無限上綱政治鬥爭 台灣民主大倒退”記者會,與會的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明賢講述國民黨遭追殺的現況,李說,國民黨合法的黨產遭凍結,造成每個月黨主席吳敦義都要調頭寸,11月的薪水至今還沒有著落。這樣的狀況,在民主政治中,在野黨根本無法擔任監督制衡的角色。

  台灣競爭力論壇今天的記者會是由論壇執行長謝明輝主持,理事長龐建國與談,並邀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明賢、國民黨立委李彥秀、盧秀燕、張麗善和江啟臣等人出席。

  李明賢在會中表示,民進黨執政一年多來,做了很多以前國民黨不敢做的事情,包括通過不當黨產條例等,不當黨產會的追殺,導致國民黨主席為了讓黨能正常運作,每個月都在調頭寸,這個月薪水至今還沒有著落。他想請問民進黨,這樣是符合在野黨監督制衡的現象嗎?

  李明賢也說,民進黨執政後全台灣就像是民進黨你家的,就如鄉鎮市長要改官派,破壞地方自治,說穿了,民進黨是創造自己人的就業機會,憑空創造198個分封機會。另外,直轄市的區長也要改為機要任命,等於排除文官資格,他高度懷疑這是配套法案,創造的就業機會都是民進黨的,簡直把人民當傻瓜,完全執政導致完全鴨霸,國民黨對這些都持完全反對立場,選民還要容忍下去嗎?

  李明賢也強調,民進黨執政拚經濟沒方法只會拚政治,現在民生物資高漲,人民荷包減少,但民進黨的荷包卻滿滿,2018的地方選舉,難道人民要繼續當笨蛋?他呼籲民眾用選票來制裁民進黨。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