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中評智庫網-台灣專家學者

中評智庫網-台灣專家學者
吳育仁
  吳育仁,台灣政治大學勞工所碩士、英國華威大學工業關係博士。歷任國民黨不分區立委、中評委、嘉義縣黨部主委、台灣勞動與社會保障協會理事長,中正大學勞工關係學系暨研究所教授,國民黨孫文學校雲嘉南分院院長。
吳育仁語中評:國民黨九二共識有兩條路線 (2017-03-07 00:32:53)
  中評社台南3月7日電(記者 趙家麟)國民黨前立委、中正大學勞工關係學系暨研究所教授吳育仁接受中評社訪問表示,國民黨在九二共識之下,已開始出現兩條路線發展,第一是國民黨中央推動的和平政綱,第二是維持馬英九執政時強調的九二共識、一中各表。和平政綱推兩岸簽署和平協議是九二共識2.0版,比1.0版更...
吳育仁語中評:黨主席選後國民黨不會分裂 (2017-03-04 00:38:34)
  中評社台南3月4日電(記者 趙家麟)國民黨前立委、中正大學勞工關係學系暨研究所教授吳育仁3日接受中評社訪問表示,黨主席選舉是國民黨脫胎換骨的契機,選後會派系化但還不至於分裂。新任黨主席要著手推動黨務結構年輕化、培育國民黨接班梯隊,不要再安置落選人當副主席了。   吳育仁台灣政治大學勞工...
共2條﹐第1/1頁   上一頁 下一頁 跳轉至第
     最佳瀏覽模式:1024x768或800X600分辨率   © Copyright 台灣中評通訊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