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中評智庫網-台灣專家學者

中評智庫網-台灣專家學者
王俊傑
  王俊傑,1971年生,台灣台南人。台灣大學政治研究所碩士、美國賓州州立大學經濟學博士。研究專長在政治經濟學、經濟發展、產業組織、賽局理論。王現為中山大學政治經濟系副教授、該校副學務長。
王俊傑語中評:大陸市場跑掉是台灣損失 (2016-10-08 00:12:28)
  中評社高雄10月8日電(記者 高易伸專訪)針對台灣產業現況與經濟活力,中山大學政治經濟系副教授王俊傑接受中評社專訪表示,回顧台灣過去的經濟發展,基本上過去的成功都是來自於一次次的轉型,從簡單的加工出口再到重要產業支撐,再進步升級到科技產業,一波波的轉型中總能找到下一階段的明星產業,但台灣經濟現在...
台學者王俊傑:更大交流更多開放不是壞事 (2013-07-02 00:38:20)
  中評社高雄7月2日電(記者 周敏煌)謝長廷在香港對兩岸服務貿易協議的談話受到矚目。台灣中山大學政治經濟學系助理教授王俊傑1日接受中評社訪問表示,從經濟學的角度來講,有更大的交流更多的開放,不是壞事,產業的活力不是任何人所能想像,產業需要一直調整。   王俊傑,美國賓州州立大學經濟學博士,研...
共2條﹐第1/1頁   上一頁 下一頁 跳轉至第
     最佳瀏覽模式:1024x768或800X600分辨率   © Copyright 台灣中評通訊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