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中評智庫網-台灣專家學者

中評智庫網-台灣專家學者
馬祥佑
  馬祥佑,台灣嘉義人,1967年次,中國文化大學政治系學士、大陸所碩士、政治學研究所博士、中國社會科學院研究生院工業經濟研究所產業經濟學博士,研究專長領域包括政治經濟學、大陸政經發展、海洋政策、國家安全,曾任南華大學國際暨大陸事務學系系主任。現為金門大學國際暨大陸事務學系主任。 
馬祥佑:國民黨盼維持兩岸關係制高點 (2016-11-07 00:44:50)
  中評社金門11月7日電(記者 高易伸)洪習會落幕,金門大學國際暨大陸事務學系主任、副教授馬祥佑接受中評社訪問認為,洪秀柱確實帶著善意前往北京洪習會,正如同2005年那場連戰的“破冰之旅”一般。這對洪個人爭取連任黨主席應有幫助,但對兩岸雙邊的實質關係與對化解兩岸僵局恐怕還得觀察。   馬祥佑...
馬祥佑語中評:金門大學生假日都跑廈門去了 (2015-05-23 01:11:04)
  中評社金門5月23日電(記者 高易伸、王宗銘專訪)夏張會前夕,金門大學國際暨大陸事務學系主任馬祥佑22日接受中評社專訪指出,金門大學國際暨大陸事務學系在金門算是很有特色的學系,這裡的大學生早就熟悉金廈生活圈!大一學生剛進來會抱怨金門很無聊,但等到大二、三四時,往往假日找不到人,原來他們都跑到廈門...
共2條﹐第1/1頁   上一頁 下一頁 跳轉至第
     最佳瀏覽模式:1024x768或800X600分辨率   © Copyright 台灣中評通訊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