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喜樂島聯盟反擊:大家能接受民進黨決議嗎?
http://www.CRNTT.tw   2018-09-20 00:03:54
喜樂島聯盟支持者對民進黨幾乎一遍罵聲。(取自喜樂島聯盟臉書)
  中評社台北9月20日電(記者 黃筱筠)喜樂島聯盟號召民眾10月20日於凱達格蘭大道,舉行“全民公投反併吞”群眾聚會,並揚言將動員10萬人。民進黨19日中常會決議,黨公職以及候選人不參與,也不參與動員。喜樂島聯盟在臉書並未公開對此表達意見,僅以公開方式詢問臉書粉絲“大家如何看待民進黨決議?”及“民主進步黨的決議,粉粉們能接受嗎?”

  不過,喜樂島聯盟臉書網友對民進黨決議,幾乎是一遍罵聲。有表達對民進黨的失望,還說民進黨是否不要選票了,“民進黨準備跟支持者分手了嗎?”甚至有網友說“拒絕投不參加的民進黨候選人”,還有網友要喜樂島聯盟直接成立“喜樂黨”。

  民進黨中常會決議,因黨公職希望對此活動有一致態度,選舉對策委員會在會中提出提案認為,地方執政成績與“中央”改革成果,才是宣傳的主基調。當此關鍵時刻,必須堅定“改革為下一代”的選戰主訴求,任何可能模糊選戰焦點與執政理念、績效、成果的群眾運動,都會讓反改革者有機可趁,對民進黨選舉造成不利的影響。因此,此次喜樂島的活動,確實有舉辦時間不適宜、活動地點不恰當的疑慮。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