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 
中評鏡頭:盛夏台北 正妹單車愜意遊淡水
http://www.CRNTT.tw   2022-06-22 00:20:10
正妹單槍匹馬牽著車逛淡老街。(中評社 倪鴻祥攝)
  中評社台北6月22日電(記者 倪鴻祥)昨天是夏至,台灣各地持續高溫炎熱,新北市淡水有不少民眾單車行,有的成群結隊、有的2人結伴同行,也有全家人一起租車親子同遊,有正妹單槍匹馬,牽車輕鬆逛老街,感覺很愜意。

  夏至過後代表夏天正式來臨,台灣這幾天太陽高掛,天氣愈來愈熱,南部最熱達攝氏35度,新北市淡水區也有30度,不少人騎單車遊淡水,吹海風,賞美景。

  想去淡水遊玩,只要搭台北捷運淡水線坐到終點站,大約45分鐘左右即可抵達,不想走到腳酸的民眾,可以利用捷運站後方租借單車,藉由一條全長約15公里、一路延伸至“淡海新市鎮”的“金色水岸單車道”遊遍淡水。

  沿著單車道可以進入淡水老街嘗遍淡水美食,也可以到新市鎮比較新舊市鎮的差別,還可以抵達紅毛城園區、滬尾礮台等景點瞭解人文歷史;沿著淡海岸線一路前行,可以欣賞自然生態,像是紅樹林保護區的水筆仔,各類的招潮蟹、水鳥和彈塗魚等生態動物;甚至可以眺望八里的觀音山,在淡水漁人碼頭觀賞夕陽美景。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