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中評鏡頭:江啟臣馬不停蹄 藍粉街頭給溫暖
http://www.CRNTT.tw   2021-09-28 00:16:54
江啟臣連任失利仍馬不停蹄與羅智強合體宣傳四大公投。(中評社 鄭羿菲攝)
  中評社台北9月28日電(記者 鄭羿菲)中國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日前尋求連任失利,但絲毫不減其鬥志,27日上午赴立法院質詢國防部長邱國正、下午與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在智庫會面,接著傍晚馬不停蹄趕赴捷運大安站外與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合體宣傳四大公投街講,2人趁汽機車等紅燈、行人過馬路時進行短講,呼籲民眾12月18日反萊豬公投等四大公投案要出來投票。

  江啟臣與羅智強在27日傍晚帶了10多位藍營青年助手,到捷運大瞻站外短講,過程中也也遇到數位熱情粉絲要求與江啟臣合照,或是機車騎士趁停紅燈拿出單眼相機拍攝,甚至也有住在新店區的支持者與江啟臣站在路邊一聊就是3分鐘,江也毫無架子與民眾開聊,且一待就是半小時,支持者最後也高喊“國民黨要加油!”等口號,才離開現場。

  由於江啟臣已經請辭,但朱立倫的正式上任時間為10月30日的全代會後,中間隔了一個多月的空窗期,而江啟臣日前已宣告要全力投入罷免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的行列,如今也賣力投入四大公投案。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