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中評鏡頭:彰化走春賞花體驗五感很療癒
http://www.CRNTT.tw   2020-01-17 00:11:07
2020花在彰化園藝造景。(中評社 方敬為攝)
  中評社彰化1月17日電(記者 方敬為)彰化縣是台灣最大規模的花卉產地,彰化縣政府結合花卉產業,於每年春節舉辦“花在彰化”活動,利用各式花卉設計園藝造景,並配合彰化燈會的光影藝術,打造美麗的花花世界,被交通部名列為春節假期旅遊的十大景點之一。

  彰化縣長王惠美16日主持“2020花在彰化”宣傳記者會時表示,“花在彰化”已成為彰化縣走春的第一品牌,今年活動將於1月25日到2月9日一連舉辦16天,歡迎大家來彰化走春。

  今年活動在彰化溪州公園舉辦,強打白天賞花、夜間賞花燈的特色,結合“彰化月影燈季”,讓遊客沉浸在花與燈之間交互輝映的感官視覺享受,並推出近年興起的“農業療癒”體驗,打造設計兼具視聽嗅味觸五感體驗的花卉主題館。

  遊客也可以順道前往周邊知名景點如田尾公路花園、埤頭百寶村以及北斗鎮老街遊玩,體驗彰化風情。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