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中評鏡頭:韓國瑜發紅包慰勞 警花成嬌點
http://www.CRNTT.tw   2020-01-17 00:11:59
趙家譽16日晚間協助高雄市長韓國瑜發送紅包,意外成為“嬌點”。(中評社 高易伸攝)
  中評社高雄1月17日電(記者 高易伸)面對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長韓國瑜16日晚間赴高雄三民二警分局慰問春節期間負起維安重責的警員及守望相助民防隊員,現場發送鼠年紅包讓大家喜氣洋洋。協助發送紅包的女警官英挺帥氣,韓發完紅包還稱讚女警,現場氣氛愉快。

  這名80後警官趙家譽,畢業於雲林科技大學視覺傳達設計系,之後因正義感及志向轉考警職,在努力考試下先後通過了一般警察人員四等與三等考試一圓警察夢,2017年12月分發至警局服務。

  目前未婚的她在高雄市三民二警分局行政科服務,受訓期間曾以敏銳觀察力與思維協助執行臨檢勤務的學長,發現嫌疑人藏於天花板夾層內的毒品,成功破獲一毒品案件。

  不少媒體會後也圍著趙警官詢問,剛剛市長跟你聊啥麼?反讓她害羞微笑不語。其實趙家譽曾當過警政署的警花,網路上還有不少她的時裝照與長髮照片。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