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于北辰:朱立倫不會助侯選大位 寧要郭台銘
http://www.CRNTT.tw   2022-10-06 00:28:06
前國民黨黃國園黨部主委于北辰。(中評社 黃文傑攝)
  中評社桃園10月6日電(記者 黃文傑)中國國民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動作頻頻,有跡象復出。退役陸軍少將、前國民黨黃國園黨部主委于北辰接受中評社訪問表示,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過去是韓國瑜2020大選副手,基於還人情,韓會來桃園輔選。只是韓在南北桃園站台效果不一樣,南桃園會期待韓總,有助於深藍票票入櫃,北桃園若操作不慎,反倒會激發年輕族群出來投給民進黨鄭運鵬。

  他說,韓國瑜2024應該不會出來,也不看好主席朱立倫,朱的人氣還是輸給新北市長侯友宜,研判朱如果自己不出來選,也不會讓侯或韓出來選,寧可讓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來選。

  于北辰說,從這次新竹市長選舉,朱不曾對民眾黨高虹安出言批評就知道,目的是討好高背後老闆郭台銘。如果朱自己不出來選2024,也不會讓侯或韓出來選,朱對侯的想法就是好好把新北市長選好、當好,如果想選2024,會想辦法找比侯支持度更高的人,就是郭台銘。

  于北辰,1968年生,陸軍官校59期畢業,少將退伍,吳敦義擔任黨主席期間,獲邀擔任黃復興黨部桃園支部黃國園主委,也是國民黨桃園市黨部副主委,江啟臣主席任內離任,去年底退出國民黨,現為政治評論員、Youtuber,年底以無黨身份角逐桃園區市議員。

  韓國瑜投入2020大選失利,同年6月6日高雄市長遭罷免後便遠離政壇沈潛,這幾日頻繁現身。包括2日晚間出席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募款餐會,加上4日到高雄與黨籍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會面,名列國民黨中央助選團副團長之一,10日將為故國民黨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女兒、高雄市議員候選人許采蓁站台,也開始接受媒體專訪,外界認為有復出跡象。

  于北辰說,韓國瑜到哪裡造勢,場子都很熱,2018年來桃園陽明公園,深綠地盤一樣3萬人爆場,事隔四年,韓轉向公益,政治影響是慢慢消退,但是韓魅力依然存在,也會來桃園替張善政來輔選。對於桃園來講,南桃園可以說“非常期待”,北桃園則希望“輕輕的來悄悄的走”,主要跟選民結構有關。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