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郝龍斌談郝柏村遺願 盼台灣永遠和平安全
http://www.CRNTT.tw   2020-03-30 18:07:42
郝龍斌。(中評社 張嘉文攝)
  中評社台北3月30日電(記者 張嘉文)前行政院長郝柏村今天下午2時47分,因多重器官衰竭於三軍總醫院內辭世,享嵩壽101歲。其子、中國國民黨前副主席郝龍斌下午在三總受訪表示,父親一輩子都在整軍備戰,他最怕的是戰爭發生,他希望永遠維持台灣的和平跟安全,這是他終生職志,也是臨走的願望。

  1919年出生的郝柏村是江蘇鹽城人,歷任參謀總長、國防部長、行政院長,是中華民國陸軍一級上將退役。

  郝龍斌今天傍晚在家人和幕僚、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的陪同下出面受訪。郝神情哀戚表示,父親郝柏村這一輩子出生入死奉獻國家,他自己定義自己是個盡責的老兵、盡責的公務員,而且覺得他這一生活得非常精彩,他走的時候特別告訴我們,他沒有任何遺憾。

  郝龍斌強調,郝柏村過去講,他雖然是個軍人,他一輩子在整軍備戰,可是他最怕的是有戰爭發生,他希望永遠維持台灣的和平跟安全,這是他終生職志,也是臨走的願望。

  郝龍斌說,父親是我心目中真正的一位英雄,也是永遠學習的榜樣,父親臨終前一再交代,希望在他離開以後,用他自己的方式來懷念他,不希望有任何弔唁,尤其現在疫情在台灣嚴重,所以也不會發訃聞,也不會有任何公開儀式,在適當時候等疫情過去,會有追思活動,來讓好朋友懷念他。

  郝龍斌也提到,父親離開後接到很多好朋友的關心跟致電,他代表所有家人表達感謝之意,尤其國防部還有三總對父親的照顧,他們感念在心,也謝謝社會大眾對父親的關愛。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