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民眾黨文宣小物募款 廣邀行動代言人
http://www.CRNTT.tw   2019-12-09 17:08:01
蔡壁如穿戴上文宣小物推銷。(中評社 洪德諭攝)
  中評社台北12月9日電(記者 洪德諭)台灣民眾黨9日召開記者會,向外界發表“#ResetTaiwan 台灣重開機”文宣小物並正式開賣,限量3千組每份售價新台幣2020元,象徵2020進軍國會並為選舉籌措經費,另外也廣邀購買者將小物穿戴在身上,成為民眾黨的行動代言人。

  這次民眾黨推出的競選小物,分為黨主席柯文哲的“民眾擺中間”以及民眾黨創始人蔡壁如的“台灣重開機”兩種版本,兩個版本則都有五樣日常實用品項,包括環保帆布袋、帽子、T恤、毛巾以及環保飲料帶均為台灣製造,兩種款式各限量1千5百組,每份售價2020元。

  蔡壁如表示,定價2020元主要是配合明年的立委選舉,象徵不分區以及區域立委能進軍國會,邀請購買者將這些小物穿戴在身上,使得全民都能成為民眾黨的行動代言人。

  至於2020經費的運用,蔡壁如則說,扣除銷售成本,三分之二將用於黨務上面。記者會中,蔡壁如也穿戴上文宣小物,推銷“壁如版的會大賣”。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