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論文門?周錫瑋:蔡英文總統就是沒有博士論文
http://www.CRNTT.tw   2019-10-12 17:30:43
周錫瑋。(中評社 資料照)
  中評社台北10月12日電/蔡英文總統論文門事件不斷延燒,蔡英文總統及倫敦政經學院(LSE)都已表示學位並非造假,但外界質疑仍不間斷。對此,國民黨2020參選人韓國瑜競選副總幹事、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直言,蔡英文總統“論文門事件”和美國前總統尼克森的水門案大同小異,更斬釘截鐵強調“蔡英文總統就是沒有倫敦政經學院的博士論文!”

  周錫瑋日前在網路節目《Bit King比特王出任務》中提到,許多人開始注意到蔡英文總統博士論文是假的。日前他看到呂秀蓮開始質疑蔡英文總統論文是真是假時,他也開始質疑蔡論文的真假。且現在許多人都開始注意到蔡英文總統論文博士是假的,也提出許多的證據,不管是國外留學專家,或是提出質疑的賀德芬教授,所有的人都開始質疑,蔡英文總統論文是假的,那蔡英文總統就拿出一些草稿,還說提供大家參閱,就代表有博士論文,這邏輯完全不通!

  當蔡英文總統面對記者詢問,她都支支吾吾,然後顧左右而言他,那臉上完全一副完全無法面對,那不像一個誠實人的表情,大家都看不出來嗎!要不要蔡英文總統去測謊!他更轟民進黨立委都變成啞巴了嗎!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