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 
黃澤華帶領台中市雕塑學會走出中部地區辦展
http://www.CRNTT.tw   2020-09-15 16:43:14
黃澤華理事長帶領台中市雕塑學會走出中部地區辦展
  中評社高雄9月15日電(作者 柯芷吟)台中市雕塑學會近百位會員大展,9月25日起將在高雄市文化中心至真一、二館舉辦"台中市雕塑學會34週年會員聯展-2020雕塑藝術由傳統蛻變現代的空間對話"。同時,也有近二十件兩公尺以上的大型作品,設置在文化中心戶外廣場四周及展覽館外展出。學會理事長黃澤華表示,展出作品可見老中青三代的藝術思維,從寫實到抽象、傳統到現代,媒材有木雕、竹雕、石雕、陶塑、銅雕、鋼雕等,件件精彩,皆是足以令人眼界大開的經典之作。

  黃澤華理事長說,本檔是學會創會以來首次在高雄的展覽,期望為高雄立體的藝術文化帶來亮點,展開一場精彩的藝術饗宴。
  
  台中市雕塑學會前身是中部雕塑協會,自1986年創立至今已邁入第35個年頭,是全台最早立案的雕塑團體。學會歷經王水河、陳松、謝棟樑、李明憲、黃映蒲、余燈銓、謝以裕、邱泰洋、陳定宏、李文武、柯錦中等歷任理事長,2018年12月由黃澤華接任第十六屆理事長,今年帶領會員走出中部地區,首次轉往高雄辦展。他以協會群體力量,廣植藝術福田與開疆闢土、拓展視野的雄心,期望與會員一起努力,要讓更多人看見學會會員辛勤創作的藝術精品。

  台中市雕塑學會年初受邀參與苗栗藝術重鎮三義木雕博物館為期兩個月的年度展覽活動。接著在台中大墩文化中心推出會員聯展,七月展期結束之後,按計畫全部作品移至黃澤華廠房,以備高雄文化中心此檔大展。這一路南下猶如巡迴展,可見黃理事長對推廣學會的用心。

  這檔展覽將於9月25日展出到10月6日。訂於27日下午兩點開幕茶會;其中近二十件大型戶外作品,將自17日起,陸續運抵高雄文化中心安置在戶外展出。

  台中市雕塑學會理事長黃澤華藝術資歷豐富,2000年開始從事藝術創作至今已二十年,畢業於高雄師範大學藝術學院視學設計研究所,藝銅精鑄開發公司負責人,在知名大型建案及海內外公共藝術及博物館皆可看到他的創作。

  他待客熱情、為人豪爽,為了本檔在高雄展出專程舉辦展前記者會,邀請各大媒體宣傳“台中市雕塑學會34週年會員聯展”,希望讓更多南部民眾知道這次展覽活動,並且配合這次會員聯展,他也同步舉辦兩天一夜的年度旅遊到高雄,27日由台中出發參與開幕茶會後,夜遊港都,當晚住宿寒軒國際大飯店,隔日回程一路北遊並參訪藝術家。他去年也安排學會到高雄年度旅遊,在“高字塔”賞景用餐,賓主盡歡。既推廣學會也宣傳高雄這海港之都美麗的城市。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 


          
】 【打 印】 【評 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