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黃偉哲再蓋寵物運動公園 毛孩在台南很幸福
http://www.CRNTT.tw   2022-10-04 18:05:13
10月4日是世界動物日,民進黨台南市長黃偉哲特別在臉書宣布,全市第二座寵物運動公園,10月底即將在新營南瀛綠都心動工。(黃偉哲臉書)
  中評社台南10月4日電/今天是重陽節,同時也是世界動物日。民進黨台南市長黃偉哲特別在臉書宣布,全市第二座寵物運動公園,10月底即將在新營南瀛綠都心動工,明年2月底前完工,建置經費新台幣325萬元。希望提供毛孩家人有個安全自在又舒適的奔跑、玩耍環境。

  台南市第一座寵物運動公園位於安平區州平二街底,場地圍圈分成大型犬和小型犬兩區塊。公園內設置多項適合犬隻的運動設施,有輪圈架、A型板、S型桿、輪胎隧道及天橋,供狗狗跳躍、登高、橫渡及進行超越障礙等訓練。

  黃偉哲指出,台南非常重視動物友善的城市,10月底第二座寵物運動公園,即將在新營南瀛綠都心動工,希望提供毛孩家人有個安全自在又舒適的奔跑玩耍環境。

  黃偉哲說,他上任至今,已有96家業者提供毛孩友善環境,市府也會持續推廣鼓勵,“讓毛小孩在台南也能幸福又被愛”。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