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藍天王助陣加韓流 柯志恩高雄造勢衝5萬人
http://www.CRNTT.tw   2022-09-30 21:33:13
侯友宜、盧秀燕助陣柯志恩,掀起現場最高潮。(中評社 方敬為攝)
  中評社高雄9月30日電(記者 方敬為)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30日晚間舉辦大型造勢晚會,重現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韓流”盛況,大批韓粉自發性參與,現場原先只擺放5千張座椅,晚間7點後座無虛席,主辦單位緊急加排座位,加上黨籍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壓軸合體助陣,晚間8點宣布現場人數突破3萬、9點破5萬人,氣勢驚人。

  柯志恩30日晚間在高雄夢時代廣場舉辦首場大型造勢晚會,主題為“柯志恩大家族誓師大會”,包括馬英九、黨主席朱立倫、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立委江啟臣、鄭麗文、曾銘宗、高金素梅、前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等人到場助陣。

  活動現場充滿“韓流風”,除了青天白日旗海飄揚,也吸引攤商到場擺攤,販售韓國瑜小物等,足見韓流的影響力。許多韓國瑜的支持者自發性到場助陣,本來主辦單位祗有擺出5000張椅子,7點座位還沒坐滿,但隨著時間漸晚,入場民眾越來越多,擠爆現場,晚間9點主辦單位宣布,現場人數破5萬人,場面盛大。

  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擔任柯志恩大進場前助講來賓,號召不滿民進黨執政的高雄人站出來,質問台下民眾,這些年你們過得好嗎?如果過得不好,我們一定要改變!忍無可忍,無須再忍,年底一定要下架民進黨,我們一起封存民進黨30年好不好!

  隨後高金並大力推薦柯志恩,稱讚柯是值得高雄人託付的市長,介紹柯志恩大進場,支持者歡聲雷動,紛紛擠向中央走道歡迎柯志恩進場,現場人潮爆棚,柯志恩短短300公尺走了10分鐘才上舞台,現場氣勢驚人。之後盧秀燕、侯友宜也上台助陣,上演新北、台中、高雄大合體,掀起全場最高潮,眾人高喊“北、中、雄全壘打!”、“柯志恩凍蒜!”,台下旗海飄揚、歡聲雷動,氣勢萬鈞。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