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藍桃園風暴怎解?謝龍介:地方修補盡快做
http://www.CRNTT.tw   2022-05-20 00:29:37
國民黨籍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已取得黨提名將參選台南市長。(照片 謝龍介臉書)
  中評社台南5月20日電(記者 李俊淇)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以突襲方式徵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參選桃園市長,黨內意見兩極。對此,將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南市長的市議員謝龍介接受中評社訪問表示,地方修補要盡快去做,黨部要窮盡一切將地方力量整合起來。

  謝龍介表示,張善政從入“閣”到接任前行政院長期間,他擔任中常委都和張有互動,2016年台南大地震,死亡人數達115人,張多次南下勘災,就連時任台南市長的賴清德也對他讚譽有加,可以證明他是一個很會做事的人。

  針對桃園基層的反彈該如何處理?謝表示,黨部應要窮盡一切力量幫張善政把地方整合起來,張也會去和各方請益,即然提名了,那就大家一起往前衝。

  謝龍介接著說,現在都是打全面性選戰,有些需要聯合,有些需要支援,尤其在疫情來臨的時候,指揮中心把錢和權都握住,所以在野黨當然會備感艱辛,所以應該要快速提名、快速整合。

  謝龍介表示,國民黨立委呂美玲、萬美玲、魯明哲,當初都幫忙他助選過,三位都各有所長並深耕基層,而前台北市議員羅志強是個很有強戰鬥力的人,都是黨內很優質的人才。雖然羅這時會感覺有點落差,但黨部和張都應該盡快和他談談。不過政治就是這樣,遇到這種不同的狀況,怎麼去把他化成自己成長的的養份,羅除了戰鬥力強外,應該也有很高的政治智慧。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