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郁慕明:粵港澳大灣區成為兩岸青年逐夢熱土
http://www.CRNTT.tw   2021-12-11 09:06:59
郁慕明與海峽兩岸關係協會駐澳門特別行政區座談交流。
  中評社香港12月11日電/12月8日上午,在澳門參訪的台灣新黨創黨人郁慕明在參加活動時表示,作為中國經濟活力最強的區域之一,粵港澳大灣區逐漸成為海峽兩岸青年們逐夢的熱土,非常支持台灣地區青年在澳門創業。

  12月9日下午,郁慕明與海峽兩岸關係協會駐澳門特別行政區(以下簡稱為“海協會駐澳辦”)座談交流。他表示,兩岸青年應多交流、溝通、來往,正確認知兩岸關係,共同維護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澳台交流合作底蘊深厚,基礎牢固,前景可期,尤其是澳門具有中西方文化交融薈萃的獨特優勢,以及經濟適度多元發展的勃勃生機,希望廣大台商台胞積極參與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建設,在澳台合作中實現互利共贏。

  海協會駐澳辦主任王剛表示,海協會駐澳辦將一如既往,為來澳台胞台商提供更貼心、便捷、優質的服務。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