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勞動黨新竹公投宣講 高金素梅陪同
http://www.CRNTT.tw   2021-12-05 00:23:00
勞動黨在新竹湖口辦公投宣講,創黨主席也是縣議員羅美文、無黨立委高金素梅全力宣講。(照片:羅美文辦公室提供)
  中評社新竹12月5日電(記者 黃文傑)勞動黨4日在新竹縣湖口鄉發起公投宣講,羅動黨主席吳榮元、新竹縣兩席議員羅美文、陳新源都到場,最特殊就是無黨立委高金素梅也陪同到走入新湖口市場,戴著OFF DUTY白色品牌帽子,一起掃街和宣講,高金倡議“四個都同意、台灣更美麗”,簡單易懂,受到相當大迴響。
  
  勞動節縣議員羅美文表示,台灣,若要建構正確的食安和能源政策,就和安全政策一樣,答案絕非向美國霸權屈膝低頭,而是回到兩岸一中、和平統一的民族立場和兩岸政策。

  勞動黨在湖口發起公投宣講,上午在新湖口市場,羅美文、高金素梅陪同掃街和宣講,下午湖口老街三元宮,勞動黨主席吳榮元、新竹縣兩席議員羅美文、陳新源皆出席宣講。

  勞動黨強調,2020年8月28日,蔡英文總統,宣布於2021年1月1日,正式進口含萊克多巴胺的美國豬肉,終結了14年含瘦肉精豬肉不得進口的禁令,至今已有大量美國萊豬進入台灣,含有萊豬的加工食品流入全台市場,嚴重威脅台灣人民的食品安全。

  根據國際研究和臨床顯示,食用含有萊克多巴胺殘留的肉品後,可能引發各種中毒症狀。民進黨 卻不顧科學證據和多數民意的反對,强行通過進口,爲什麽? 因爲,民進黨,政治上必須依附美國,附庸僕從只能唯命是從。民進黨,爲了奉承美國,强行開放萊豬進口,為一黨之政治私利,犧牲全民的健康,人民是不會答應的!

  民進黨,為了充當美國抗衡中國大陸的棋子,不僅在進口萊豬上向美國低頭,還不斷採購美國液化天然氣。2018至2020年僅僅三年時間,民進黨,豪擲近9千億元購入美國天然氣及相關設備,其購入成本還超過美國原產地的3倍。我們堅決反對,民進黨爲了討美國的歡心、爲了美國資本的利益,揮霍台灣人民的血汗錢!
 
  民進黨,堅持在桃園觀音大潭沿岸,建設中油天然氣第三接收站,但如此勢必會嚴重破壞,具有世界自然遺產價值的大潭藻礁。環保團體提出,腹地開闊的台北港,足以作為天然氣第三接收站的替代方案,但民進黨卻一意孤行,堅持以破壞藻礁生態為代價,而不願遷址,其圖利美國企業、屈膝以對美霸之姿,昭然若揭!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