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 
統派場外聲援論文門記者會 喊蔡英文總統下台
http://www.CRNTT.tw   2021-09-09 12:00:25
藍天行動聯盟等統派團體在立院外聲援“蔡英文總統論文門最終審判”國際記者會(中評社 張嘉文攝)
  中評社台北9月9日電(記者 張嘉文)資深媒體人彭文正、台大榮譽教授賀德芬、旅美教授林環牆等人,今天在立法院群賢樓101室舉行“蔡英文總統論文門最終審判”國際記者會。統派包括藍天行動聯盟、中華天朝等,也號召了10多人在立法院外聲援,除了幫召開記者會的三人加油外,也高喊“蔡英文總統下台!”。

  這場台北的實體記者會由人在台灣的賀德芬主持,人在英美的林環牆、彭文正則是會視訊連線,中國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和藍天行動聯盟主席武之璋也都到場聲援。蔡英文總統的論文事件,等於讓統獨派聚在一堂,非常特別。

  彭文正近日已經預告,今日記者會會將以往未揭露的資料通通公開,目的是希望社會大眾與學界公知們能夠一起站在質疑威權的這一端,呼籲蔡英文總統善盡責任,勇敢承認博士學位走偏門的事實。同時,今日亦將曝光整起論文門行政、司法聯手詐騙的最新證據。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