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統一聯盟黨召開黨員大會 相信統一無可迴避
http://www.CRNTT.tw   2020-06-14 00:18:18
黨主席紀欣發言
  中評社台北6月14日/6月13日下午,統一聯盟黨在台北市台大校友會館4樓演講廳,召開第一屆第二次黨員大會。一百多位來自全省各地的黨員出席了大會,六個地方黨部主委報告各地的黨務發展,並通過大會宣言,正告民進黨當局:統一無可迴避,和平與否可以選擇;切勿以身試法、挾洋自重,以免遭到嚴懲,損害台灣2300萬人民的生命財產安全;全體黨員也再次立志將繼續為和平統一奮鬥不止。

  大會由統一聯盟黨副主席李尚賢主持。黨主席紀欣在做工作報告時表示,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黨員大會延後了兩個月,但也因此有機會觀察到蔡英文總統的5.20演說、5月下旬大陸兩會的涉台主張,以及全國人大常委會召開的《反分裂國家法》實施15周年座談會講話,更清楚兩岸形勢已複雜嚴峻到了大陸不得不提出嚴正警告的時刻。統一聯盟黨,作為台灣第一個公開主張和平統一的政黨,在此兩岸關係的關鍵時刻,除正告民進黨當局:千萬不要以身試法,也不要挾洋自重,以免遭到嚴懲,也呼籲黨員同志勿忘初衷,繼續為和平統一目標努力奮鬥。

  大會特別邀請了各地方黨部主委報告黨務工作。台北黨部主委王永、桃竹黨部主委蕭耀宗、台中黨部主委武定華、嘉南黨部前主委趙興師、高雄黨部主委陳世坪、屏東黨部主委張存逢,分別就各地黨務工作及黨員訴求做了報告,普遍表達了希望兩岸交流交往、相互學習能盡速恢復,以不負黨員期許。

  紀欣主席隨後對各地方黨部意見及提出建議做了回應,並再次鼓勵黨員同志共體時艱,勿忘初衷,繼續推進兩岸和平統一進程。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 【打 印】 【評 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