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郁慕明嗆綠:重啟戒嚴才能不被滲透!
http://www.CRNTT.tw   2019-12-30 15:24:02
民進黨強推反分裂法。郁慕明指出,只有重啟戒嚴,全面切斷和大陸的交流,才能防範不被滲透。(郁慕明臉書)
  中評社台北12月30日電/蔡英文總統日前於2020大選第三場政見會中表示,反滲透法是反滲透,不是反兩岸交流。對此,新黨主席郁慕明昨晚在臉書發文指出,蔡英文總統說,不反交流只反滲透,那就變成“由你決定”何為滲透,這是“打壓異己”不是反滲透。真正反滲透,請你封鎖兩岸交流,正式宣告大陸為敵對勢力,到大陸投資就變成資敵,賺人民幣就是接受敵資的收買。只有重啟戒嚴,全面切斷和大陸的交流,才能防範不被滲透。

  立法院民進黨團預定31日力拚“反滲透法”三讀通過。新黨已發出動員令,將於明天上午8點到立法院抗爭。

  親民黨2020候選人宋楚瑜27日晚在政見會表示,他曾兩度代表蔡英文總統去APEC開會,並與對岸領導人習近平有交流,所以他要“自首”,這個情況算不算違反《反滲透法》?蔡英文總統回應,“你是受我的委託,跟各國領袖相互往來,這個沒有在該法之內,《反滲透法》是你受到境外敵對勢力的委託、資助等。所以不用擔心,反滲透法不會用在你身上”。蔡要全體同胞放心,特別是台商。她說,《反滲透法》是一部嚴謹的法律,它不會讓兩岸的正常交流受到影響。

  郁慕明臉書全文如下:

  我已經說了,現行法律已經一堆規定,如果這些都不足以防止民進黨所謂的“滲透”,那就只有恢復戒嚴,重啟刑法100條,不要巧立名目,就講清楚說明白!

  因為有交流就必然會滲透,你說大陸滲透台灣,大陸也可以說台灣滲透他們。按照民進黨的邏輯,大陸滲透會影響台灣選舉,那每年幾百億美元的順超從大陸賺來,怎麼辦?台灣經濟已經嚴重被大陸滲透!

  看來只有重啟戒嚴,全面切斷和大陸的交流,才能防範不被滲透。蔡英文總統說,不反交流只反滲透,那就變成“由你決定”何為滲透,這是“打壓異己”不是反滲透。真正反滲透,請你封鎖兩岸交流,正式宣告大陸為敵對勢力,到大陸投資就變成資敵,賺人民幣就是接受敵資的收買。

  屆時到大陸和中共高幹載歌載舞的民進黨人,通通先抓起來。曾經密訪大陸的小英基金會林全,還有與大陸高幹見面不知談了什麼的謝長廷、賴清德、陳菊,通通要自我揭露。當年陪辜振甫去大陸看京劇,究竟最後說了什麼促統話的蔡英文總統,也要交代。還有陽信銀行薛凌家族在上海搞金融租賃公司,與敵對勢力的關係更得要徹查到底!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