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國台辦:用“綠色恐怖”謀私利不會得逞
http://www.CRNTT.tw   2019-12-11 13:17:17
朱鳳蓮(中評社 徐夢溪攝)
  中評社北京12月11日電(記者 徐夢溪)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11日上午表示,無論民進黨當局怎麼變換手法,目的都是為了恐嚇懲罰參與兩岸交流的台灣民眾,已經在台灣社會造成了“綠色恐怖”,他們企圖以此來謀取政治私利,不會得逞,也不得民心。

  有記者問,“反滲透法”在台立法機構進入二讀程序過,請問此舉是否會降低台商或台青赴大陸經商、就業的意願?謝謝。

  朱鳳蓮說,我們注意到,一段時間以來,民進黨當局通過“修法”等手段不斷進行政治操弄、煽動兩岸敵意、限縮打壓兩岸正常交流交往,實際上已經造成台灣民眾,特別是台商台生人心惶惶、草木皆兵。無論民進黨當局怎麼變換手法,目的都是為了恐嚇懲罰參與兩岸交流的台灣民眾,已經在台灣社會造成了“綠色恐怖”,他們企圖以此來謀取政治私利,不會得逞,也不得民心。

          
】 【打 印】 【評 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