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報恩!韓國瑜站台首場留給前議長之女許采蓁
http://www.CRNTT.tw   2022-10-04 18:46:09
已故高雄市議長許崑源的女兒許采蓁參選市議員,9月中旬就在臉書po出與韓國瑜的合照。(照片:許采蓁臉書)
  中評社高雄10月4日電/中國國民黨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擔任國民黨中央助選團副團長,今天到高雄與黨籍市長候選人柯志恩碰面,黨籍議員還透露,韓國瑜下周開始到高雄助選,第一站會將於10月10日為已故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女兒許采蓁站台,用行動回報許崑源的情義。

  許崑源生前與韓國瑜交情深厚,一路力挺到底,2020年6月6日在韓國瑜被罷免高雄市長確定當晚8時45分,從住家17樓跳樓身亡得年63歲。議長之死震驚高雄政壇,許家決家推37歲的女兒許采蓁接棒參選市議員克紹箕裘。韓國瑜把年底選戰第一場站台給了許崑源女兒許采蓁,帶有報恩之意,也展現韓的重情重義。

  許采蓁繼承父志,參選高雄市議員,競選總部將於10月10日成立,其活動邀請函上未寫明韓國瑜出席,但活動在新興區五福一路舉辦成立大會,從晚7點至10點,長達3個小時,必有重量級貴賓現身。

  韓國瑜今天抵高雄,私下與高雄市長候選人柯志恩團隊見面,晚間參加餐敘,但行程對外保密,未邀請黨籍議員,也沒在高雄市黨部現身。

  選舉日逼近,但高雄市選情冷清,藍營期待韓國瑜復出炒熱氣氛。韓日前錄製影片推薦無黨籍議員候選人陳清茂之後,也陸續透過影片替現任議員陳若翠及邱于軒加油。

  台媒報導,黨內人士說,韓國瑜重情義,許采蓁是前高雄市議長許崑源的女兒,許離世後,許采蓁接棒在同選區參選議員,韓曾經承諾要替許采蓁站台,所以第一場助選活動安排在10月10日下周一,預計會出席競總成立晚會。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