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陳其邁拼連任 菊系操盤、高閔琳任發言人
http://www.CRNTT.tw   2022-10-04 18:06:13
高雄市議員高閔琳(右)出任陳其邁發言人角色。(照片:陳其邁競選團隊提供)
高雄市議員高閔琳。(高閔琳臉書)
  中評社高雄10月4日電/爭取連任的民進黨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公布“再拚四年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由日前在黨內初選失利的高市議員高閔琳出任。陳其邁肯定高對於市政熟稔及問政表現,這也是從2018、2020以來,第3度出任,盼借重高的論述能力,持續爭取市民認同。

  陳其邁競選總部預計10月22日下午成立,競選團隊核心成員架構,類似2年前補選作戰隊型,菊系大將、曾任高雄市代理市長的許立明扛主委重擔負責操盤,總幹事部分由民進黨現任8位區域立委擔任,2位執行總幹事分別是隸屬湧言會的前副議長蔡昌達、現任市黨部主委許智善,3位執行副總幹事則是蔡宗倫、鄧巧佩、張峻榕,分屬新潮流、湧言會、“正國會”。競總發言人屬意由青壯派議員承擔,除了沒有競選連任的高閔琳,還有現任議員邱俊憲、黃文益、林智鴻。

  高閔琳今年原本挑戰連任,未料在黨內初選慘遭滑鐵盧,跌破外界眼鏡。4月時,高閔琳在議會質詢時,陳其邁還安慰她落選是“上帝的恩典” ,讓她淚灑議會。高閔琳在學生時代,曾任台大學生會長、台大學代會議長、行政院青少年諮詢小組召集人、青年國是會議“全國”代表;學生時期即積極參與公共事務,面相多元、政治歷練完整。

  陳其邁表示,高閔琳是倍受北高雄大岡山地方肯定的議員,更是一位認真、努力、充滿熱情的政治工作者;未來高閔琳將在競選辦公室協助團隊,進行選舉相關新聞議題的發言工作,進而增進團隊對於媒體朋友的服務能量,以及民眾的溝通。

  陳其邁競辦指出,高閔琳為民進黨中央執行委員、現任高雄市議員,多次獲得高督盟評鑑為“問政優質”,在議會“國民”外交促進會擔任副會長,積極協助高雄城市及議會外交;也曾任職於陳菊競選總部、鄭麗君國會辦公室、民進黨中央黨部副祕書長鍾佳濱辦公室。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