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中評現場:陳其邁做球給機會 黃捷新手上陣
http://www.CRNTT.tw   2021-01-24 00:08:30
陳其邁訪視高雄市老人公寓崧鶴樓,黃捷全程緊跟卡位爭取曝光。(中評社 蔣繼平攝)
  中評社高雄1月24日電(記者 蔣繼平)罷免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2月6日投票,罷捷總部今天在鳳山舉辦罷捷大遊行,近兩千人參加。黃捷頗感壓力,積極與民進黨高雄市長陳其邁同台爭取曝光機會,陳其邁也營造打撞球與唱歌機會給黃捷表現,但黃捷新手上陣,陳其邁連送兩球都沒接好。

  罷捷遊行炒熱話題,黃捷23日下午則隨民進黨高雄市長陳其邁拜訪鳳山區平等路上的高雄市老人公寓崧鶴樓,與民進黨立委許智傑、民進黨議員張漢忠、陳慧文、林智鴻等人同台,展現綠營“鳳山隊”的團結,呼籲投下“不同意罷免票”。

  而老人公寓內部設施豐富,食衣住行都包含在內,有宿舍、交誼廳、餐廳、運動器材室、卡拉OK、撞球桌等等,陳其邁也率領眾人逐一參觀設施,並探望長輩們,問候新年快樂。黃捷也趁機全程緊跟在陳其邁旁邊,爭取曝光。

  由於受到罷免投票在即,綠營人士都將最好的位置留給黃捷卡位,陳其邁在體驗撞球時,還喊話要黃捷試試看,許智傑還幫忙調整撞球新手的黃捷推桿姿勢。不過黃捷第一桿就失手,陳其邁則鼓勵黃捷要多找這些長輩練球請益。

  陳其邁最後在餐廳獻唱一首台語老歌《春夏秋冬》,也把麥克風傳給大家輪流唱,在場人士都把握機會高歌一段,不過因為黃捷比較年輕,不會唱這首老歌,僅在旁邊拍手。

  罷免案烽火連天,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1月16日遭罷免成功,2月6日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將面臨罷免投票。黃捷於2018年當選得票數為1萬8420票,2月6日罷免投票門檻至少需7萬1958萬票,約當選票數的4倍。

  罷免黃捷總部“鳳山清捷隊”23日下午在鳳山舉辦“反萊豬、罷黃捷”大遊行,遊行隊伍超過2千人。遊行隊伍從鳳山行政中心出發,終點在大東公園,路程約2.5公里,從下午2時進行到5時。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