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 
故議長妻告綠名嘴議員 稱老公托夢要她堅強
http://www.CRNTT.tw   2020-07-10 11:23:43
許崑源遺孀林絲娛10日至高雄地檢署提告姚立明、梁文傑、王浩宇、施明德妻子陳嘉君等7人。(中評社 高易伸攝)
  中評社高雄7月10日電(記者 高易伸)中國國民黨高雄巿議會議長許崑源6月6日跳樓身亡後,綠營傳出許多流言,遺孀林絲娛今日上午10時至高雄地檢署提告名嘴姚立明、民進黨議員梁文傑、王浩宇、施明德妻子陳嘉君等7人,捍衛名譽與清白。

  林絲娛今日聲淚俱下說,她已失去老公卻還要看到許被抹黑,這是怎樣的心酸與心痛,說話不負責任的人能懂嗎?前幾天先生託夢要她堅強,因此決定化悲憤為力量,經與專業人士、律師討論,已收集齊所有證據將正式向這些人提告。

  林絲娛今日在中國國民黨高雄市議會黨團總召曾俊傑、曾麗燕、宋立彬、邱于軒、李雅靜、陳若翠等人陪同下現身地檢署,眾人有志一同身穿白色上衣以表達捍衛許崑源清白決心。

  林絲娛表示,台灣社會風氣敗壞到什麼程度?她丈夫都已不幸離世,直到今日卻還有許多鋪天蓋地的嘲諷與惡質報道繼續追殺、消遣他。身為妻子這口氣實在忍不下去。很多人對許崑源、對她的家人抹黑攻擊,部分政治人物、名嘴、媒體更是不斷消遣她先生以博取版面,許多不實誇張謠言,都來自於這些人的爆料。這些事情在崑源生前就一直存在,離世後更沒少過,這就是台灣社會的現況,不只用謠言抹黑殺人,就連人走了你們還不肯放過,這還有天理嗎?

  林絲娛說,她們也不是不給人反省的機會,之前有公開道歉和向社會大眾解釋自己錯誤過的將不會再追究。但對於那些囂張跋扈、造謠生事、帶給社會不良風氣的人絕對告到底,這不只是為許崑源的名譽而戰,也是為這社會的公平正義而戰。其餘的細節靜待法律程序進行,也相信司法會給個公道,還給社會一個真理。

  陪同議員也一一列舉網友、名嘴及綠營民意代表等沒有證據的不實發言,決定提告,以捍衛許崑源清白。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