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中評鏡頭:韓貼心小舉動 謝媒體大老遠跟拍
http://www.CRNTT.tw   2020-01-17 22:17:56
韓國瑜離開前,分送水果給現場媒體。(中評社 蔣繼平攝)
  中評社高雄1月17日電(記者 蔣繼平)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長韓國瑜敗選後拚市政,韓17日只有一個公開行程,在下午5時前往六龜區農會出席農民節表揚大會,傳達對農民終年辛勞及對農村、社會貢獻的肯定。由於六龜屬於偏遠地區路途遙遠,韓國瑜上車前也特別分送木瓜、蜜棗、蓮霧給媒體,貼身隨扈林政宏也幫忙轉交韓國瑜的愛心給現場媒體。

  六龜區距離高雄市區車程長達1小時30分鐘,屬於高雄的偏遠地區,不少媒體為了拍攝韓國瑜的畫面,多台電視採訪車都提前開到六龜採訪等待,而韓國瑜在現場僅停留15分鐘即離去。

  中選會17日公布2020大選當選名單,明日就是韓國瑜身邊特勤維安最後執勤日,今天維安人員依舊十分負責地執勤,無時無刻不緊盯四周,不過由於特勤任務即將在18日結束,現場緊繃的感覺似乎也減少了許多。

  這次負責韓國瑜維安工作意外獲得“特勤吳彥祖”稱號的隨扈林政宏,17日仍看到相當認真緊盯周圍狀況,而韓國瑜的四名貼身維安,不管台上台下都無時無刻圍在韓四周。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