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受訪談副手 韓:適當時機公布100分人選
http://www.CRNTT.tw   2019-10-15 23:29:01
韓國瑜接受電視台節目專訪。(照片:YouTube)
  中評社高雄10月15日電(記者 蔣繼平)中國國民黨2020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正式請假拚大選,15日晚間播出中天電視台新聞龍捲風預錄專訪節目。韓國瑜表示,他一定會在適當時機公布100分的副手人選。

  韓國瑜接受專訪時,主持人準備一份夢幻名單,分別是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國民黨立委許淑華、國民黨立委江啟臣等七人來詢問副手人選。

  針對這份名單,韓國瑜表示,各有各的優點,七位都是人才。面對主持人詢問,韓國瑜也坦承這些人都在他腦海中出現過,之前都有面對面接觸過。

  韓國瑜說,副總統、行政院長人選都在他的腦海裡,但還不是公布時機點,而且都是複數人選,時間一到就會公布。

  韓國瑜表示,目前細節暫不公布,因為講太多不尊重,等時機成熟一定向大家報告。人選一定會受民眾喜歡、支持。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