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桃園2名疫調人員發燒 鄭文燦:二採陰
http://www.CRNTT.tw   2021-01-22 10:41:45
桃園市長鄭文燦。(中評社 資料照)
  中評社台北1月22日電/桃園市衛生局昨驚傳2名疫調人員疑發燒,整棟清空全面大消毒,逾百位同仁帶著隨身衣物和包包聚集在衛生局大門外,畫面相當驚人,而桃園市長鄭文燦今早則證實,確實有2人出現發燒的現象。桃園衛生局長王文彥表示,目前初步採檢與二採結果皆為陰性。

  《中時新聞網》報道,桃園市長鄭文燦今早記者會受訪時表示,衛生局陸續有三位同仁隔離,其中有2人出現發燒的現象,第一時間已送去隔離,昨衛生局消毒是為了確保同仁安全,但其實一直以來都有進行消毒作業,確定的採檢狀況仍待衛生局統一說明。

  桃園市衛生局昨下午3點多,將內部全部清空,整棟樓大消毒,所有工作人員被趕到戶外,放眼望去超過百人擠在道路及一旁的廣場,畫面引人側目。加上外傳有2名疫調人員發燒,讓內部人員也很擔憂。

  據了解,這2名同仁從事疫情防治相關事務,與確診者有較長時間接觸,雖都有穿著隔離衣,但仍因有症狀,被開立居家隔離通知單,另1人則是自主健康管理,而2人初步採檢結果都是陰性,持續監控中。衛生局今公布二採結果,也是陰性。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