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吃安非他命是玩笑話 柯文哲槓綠色特定媒體
http://www.CRNTT.tw   2019-10-15 11:56:56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媒體採訪。(中評社 鄭羿菲攝)
  中評社台北10月15日電(記者 鄭羿菲)針對“自由時報”報道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戲稱體力好騎一日雙塔是吃安非他命,引起社會關注,柯15日受訪時再度槓“特定媒體”表示,就算是公眾人物,跟前、跟後、錄音、錄影就像電影“楚門的世界”,這已不是發生一次。媒體追問藍綠市議員要求道歉,柯則不以為然道,這都特定媒體在問這種問題,最後甚至低頭問自由時報的記者說,“特定媒體有沒有什麼意見?”

  柯文哲13日到台中替柯家軍站台拉抬選情,與當地里長閒聊時,談到柯文哲騎自行車“一日雙塔”的創舉時,柯開玩笑稱“體力好是因為吃安非他命”,“自由時報”以“戲言、失言?柯文哲:能騎一日雙塔是吃安非他命”為題報道,引起社會各界關注,而昨天在台北市議會,藍議員也怒斥“抓去驗尿,有就勒戒!”柯則強調,是私下聊天的玩笑話,但媒體偷錄音就太過分,而該篇報道的記者則發聲明不排除提告“妨害名譽”罪。

  柯文哲15日在台北市政府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到當天是在公開行程,卻形容媒體“偷錄音”,記者不排除提告的看法,柯文哲打太極表示,這也是目前台灣媒體大家要討論的題目,就算是公眾人物,跟前、跟後、錄音、錄影就像電影“楚門的世界”,到底媒體自律要做到什麼程度?這也應該拿出來討論。

  媒體追問,但錄音錄影過程是民眾黨所發的公開行程,柯文哲舉例反駁說,對啦,到廟宇他也要上廁所,廁所也是公開空間啊,然後人家在裡面講話你跟前跟後錄音,這已不是發生一次,所以為什麼台灣政治人物看起來假假的,每個被錄久了反射動作戴面具,這不是一個健康社會該有的現象。

  “自由時報”記者再度追問,昨天市議員認為柯市長應該公開道歉,柯文哲不以為然的說,這都特定媒體在問這種問題、特定媒體在傳播特定的議題。當其他媒體記者想打斷問大巨蛋的議題時,柯還特地低頭問自由的記者說,“特定媒體有沒有什麼意見?”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